139万执行款到位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法院

2019-12-0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女士给执行法官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日讯 (见习记者 崔荔媛) 近日,申请执行人高女士来到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写着“依法为民做主,执行替民解忧”的锦旗送给执行法官,对法院尽心执行表达感谢。

  2015年10月18日,某单位驾驶员刘某驾驶车辆经人行横道时未减速行驶,与高女士相撞,致高女士受伤。法院经审理,判令事故责任方承担70%的赔偿责任。

  因被告未按照时间如期执行赔偿,高女士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芝罘区法院收到案件后,依法对被执行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执行方案。最终,法院将约139万元赔偿金顺利执结,并及时返还高女士,为案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执行案款到账后,高女士向法院送上了锦旗,对法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