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残联深入基层践行初心使命

2019-11-13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残联收到老党员赠送的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3日讯 (通讯员 陈保同 记者 邢莉莎)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残联收到一位老党员赠送的锦旗,旗面用“精准康复进社区,真情付出暖人心”来感谢区残联长期以来对残疾人家庭的关心和帮扶。

  芝罘区残联坚持把“为残疾人谋幸福 为残疾人事业做贡献”做为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贴残疾人民生工作,深入残疾人群体,以制约残疾人工作的难点、瓶颈问题为切入点,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解放思想、改进作风,以公共场所无障碍设施建设、残疾人康复工作、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扶持残疾人个体创业增加收入4大课题为牵引,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在烟台塔山社区开展课题调研期间,了解到社区一位老党员因为脑梗后遗症,手脚行动能力严重受限,无法进行持续的康复治疗。获悉具体情况后,区残联立刻组织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的康复师上门为老党员进行康复治疗,经过连续3个多周的治疗,老党员身体疾患已得到极大缓解。

  今后,芝罘区残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结合“双报到”等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与残疾人、残疾人家属及定点机构的交流、沟通,了解残疾人事业中的难题,并以此为导向,完善政策,切实让残联工作做到实处,不断提高残疾人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青春运动正能量!凤凰台小学举行秋季运动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秋季,烟台市凤凰台小学于10月12日举行秋季运动会。[详细]

    10-14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二中学生开展“最美海岸线”净滩环保志愿者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正好。9月21日下午,烟台二中高2019级10班50名学生,在烟台市芝罘区精神文明办“蚂蚁新公益”队长孙先生的带领下,于黄海游乐城灯塔附近,进行了“最美海岸线”净滩环保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详细]

    09-23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开展僵尸车清理 无牌照僵尸车将强制报废处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烟台市芝罘区交安委会同烟台市交警支队第一大队、第二大队、第三大队决定对芝罘区僵尸车清理工作开展以来达到报废标准及长期无人认领的无牌照僵尸车进行强制报废处理。[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东山街道机关干部坚守岗位 现场查看杜绝安全隐患

    全力迎战台风“利奇马”,8月11日,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全体街道机关和社区干部坚守岗位,现场查看解决问题包墙、滑坡、树木等隐患,做好地下农贸市场关停工作,特别是逐户做好木林庄危房30余人迁移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关闭进德地下农贸市场,确保辖区群众生...[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一游泳馆水质不合格 致使数十名孩子发烧咳嗽

    近日,不少家长反映,孩子在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的伯恩水立方游泳馆内游泳后出现反复高烧、咳嗽、呕吐等症状,入院检查确认为病毒感染。记者从芝罘区卫生健康局获悉,经相关部门采样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涉事游泳馆浸脚池、泳池水余氯数值未达国家标准,菌落总数超标...[详细]

    08-05 08-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环卫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芝罘区环卫中心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全体在职党员以及“六联六促”共建单位芝水社区党员代表,共计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详细]

    07-13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