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烟台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上艺术党课

2019-06-2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上艺术党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6日讯 (通讯员 丁明明 记者 蔡云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和作风,由烟台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芝罘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承办的音乐艺术党课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表演形式唤醒广大党员入党初心,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热情。

  “不忘初心,铭记党恩”艺术党课采用了音乐艺术党课的形式,通过朗诵五个篇章不同历史岁月的年代,吟唱历史时期红色经典歌曲,共同回忆党的光辉历程,回望党的伟大成就,歌颂幸福今天,展望美好未来。整场演出充满时代气息,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参与此次党课的综合行政执法局部分党员和环卫中心全体党员不仅得到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使命。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山东省人大代表、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公厕保洁员孔德娟表示:“一直以来主题党日活动大多是采取学习课本、观看纪录片的形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喜闻乐见、深入人心的艺术党课形式,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场视觉冲击和音乐盛宴,唱响时代最强音,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在谱写新时代伟大篇章中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幸福街道伸援手 失散多年母女终获团聚

    日前,烟台市救助站与幸福街道办事处联系,称青岛即墨市救助站收留了一位老人,户籍在芝罘区幸福街道幸国里社区,但由于老人精神不正常,无法提供其他任何信息,也联系不到她的家人,于是青岛救助站希望烟台市救助站帮助找寻其家人。[详细]

    06-05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中学举行初一级部庆六·一合唱比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红色文化滋润学生心灵,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励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少年,以良好的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5月31日下午...[详细]

    06-02 2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新海阳小学举行校园武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武术进校园”的号召,营造浓厚的武术育人环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于5月31日举行了2019第三届校园武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详细]

    06-0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著名书画家衣明国助力烟台芝罘区老年大学书画展

    5月24日,烟台市芝罘区老年大学在烟台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著名书画家、芝罘区老年大学教师衣明国带领学员共为活动创作了50余幅作品,不仅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艺术大餐,更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风采。[详细]

    05-30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早餐烟台丨要被这个地方的早餐馋哭了……

    “早餐里有人情激荡,早餐里有地久天长。”不管走到哪里,早饭是一定不能省的。不吃早饭的人是没有灵魂的,一碗脑饭、一杯豆浆、一根油条,一个茶蛋,几碟咸菜便足以将你从睡梦中唤醒。去吃早餐吧!在人烟福辏,喧哗鼎沸的城市里,去感受扎扎实实的市井生活![详细]

    05-25 18-05
  • 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

    5月1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60多位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了《东山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 [详细]

    05-22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