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中学举行初一级部庆六·一合唱比赛

2019-05-31 22: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31日讯 (通讯员 王娟 见习记者 于伟杰)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红色文化滋润学生心灵,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励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优秀少年,以良好的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5月31日下午,烟台芝罘中学团委组织开展了初一级部“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庆六·一合唱比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比赛中同学们全心投入,满怀豪情,放声高歌。各班将舞蹈、器乐等融入到歌曲演唱中,展示了同学们的激情与创意。同学们朝气蓬勃,用优美和谐的旋律、深情嘹亮的歌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和丰富多样的形式献礼伟大的祖国。舞台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一张张稚嫩的笑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合唱比赛过程紧张、欢快、精彩,掌声此起彼伏。最终三班、十班、十一班、十二班、五班、四班和十四班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受到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在歌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新海阳小学举行校园武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家“武术进校园”的号召,营造浓厚的武术育人环境,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新海阳小学于5月31日举行了2019第三届校园武术节暨六一庆祝活动。[详细]

    06-01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著名书画家衣明国助力烟台芝罘区老年大学书画展

    5月24日,烟台市芝罘区老年大学在烟台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著名书画家、芝罘区老年大学教师衣明国带领学员共为活动创作了50余幅作品,不仅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艺术大餐,更展示了新时代老年人风采。[详细]

    05-30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早餐烟台丨要被这个地方的早餐馋哭了……

    “早餐里有人情激荡,早餐里有地久天长。”不管走到哪里,早饭是一定不能省的。不吃早饭的人是没有灵魂的,一碗脑饭、一杯豆浆、一根油条,一个茶蛋,几碟咸菜便足以将你从睡梦中唤醒。去吃早餐吧!在人烟福辏,喧哗鼎沸的城市里,去感受扎扎实实的市井生活![详细]

    05-25 18-05
  • 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

    5月1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60多位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了《东山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 [详细]

    05-22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会员联赛圆满落幕

    5月4日,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在芝罘区竞技体育学校乒乓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00多场激烈的争夺,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详细]

    05-06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公开审理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2019年4月16日、17日,由芝罘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磊等10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非法拘禁罪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芝罘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芝罘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家属、被害人及部分单位代表等200余人旁听庭审。[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