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烟台丨要被这个地方的早餐馋哭了……

2019-05-24 14:59:00 来源:  作者:

  

桃花街82号

    “早餐里有人情激荡,早餐里有地久天长。”不管走到哪里,早饭是一定不能省的。不吃早饭的人是没有灵魂的,一碗脑饭、一杯豆浆、一根油条,一个茶蛋,几碟咸菜便足以将你从睡梦中唤醒。去吃早餐吧!在人烟福辏,喧哗鼎沸的城市里,去感受扎扎实实的市井生活!

  “城市朝发夕至,菜系融会贯通。”一蔬一饭跨越山海,唯有早餐偏于一方,盛满了浓浓乡愁……小滋味桃花街店,用一餐餐早饭探索生活的诗意,追寻烟台人记忆中的城市味道。

小滋味

  “文登包子福山面,宁海洲里喝脑饭。”脑饭始创于1927年,属于民间传统小吃。以其制作精细、鲜嫩香辣,味美可口独特风味而闻名于胶东。

烟台脑饭

  一碗正宗的烟台脑饭,出锅时一定是有味有色又有形。食时加入一点辣椒,香喷喷,咸丝丝,辣酥酥,十分美味。而这样一碗正宗的烟台脑饭,却越来越难吃到了。小滋味桃花街店带你领略正宗的烟台味道。

烟台脑饭

  早餐,城市里的烟火气。在中国,每个城市的早餐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地域特色,湖南人的粉、潮汕人的猪血汤、福建人的水煎包……

早餐

  而也有一些则受到全中国人的喜爱,成为永恒的经典,比如豆浆油条、糖三角、鸡蛋饼、茶叶蛋……

豆浆油条

  还记得小时候,忙于工作的父母早上总是在桌上留下两块钱,手里攥着两枚硬币的小孩,飞奔到学校门口的早餐店,一碗脑饭、一颗茶蛋、一根油条,那是童年最幸福的时光。

糖三角

  长大后,当我们也开始变成忙碌的大人,却很难再拥有早餐店的幸福时光。公车上随意塞几口的面包,边敲打键盘边塞下的半颗茶蛋。当驻足吃早点已经变成一种慢生活的标志,才发现我们离生活的这个城市越来越远……

鸡蛋卷饼

茶叶蛋

  小滋味桃花街店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桃花街82号(天后行宫北侧)0535—6298158。

地图

  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早餐勾连着我们生活的轨迹,诉说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早起吧,别错过忙碌生活中的烟火气,到小滋味桃花街店,吃一顿地道的胶东早餐。说不定你就能找到家乡的味道和童年最弥足珍贵的时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

    5月16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工商联东山商会举行第四次代表大会,60多位商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了《东山商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 [详细]

    05-22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会员联赛圆满落幕

    5月4日,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在芝罘区竞技体育学校乒乓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00多场激烈的争夺,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详细]

    05-06 09-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公开审理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2019年4月16日、17日,由芝罘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磊等10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非法拘禁罪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芝罘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芝罘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家属、被害人及部分单位代表等200余人旁听庭审。[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百纳职工再获殊荣

    3月21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百纳公司“孙建国创新工作室”获芝罘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锦绣江南开发区店厨师李贵欣获芝罘区“最美一线职工”荣誉称号。 [详细]

    03-22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人社局创新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1月7日一大早,家住芝罘区东花园社区的退休军转干部王良海就来到了芝罘区人社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一会儿功夫,老人就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提出档案并复印完所需材料。[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年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标正式启用

    2019年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标正式启用,带您重新认识不一样的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详细]

    01-0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