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百纳职工再获殊荣

2019-03-22 08:4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3月21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百纳公司“孙建国创新工作室”获芝罘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锦绣江南开发区店厨师李贵欣获芝罘区“最美一线职工”荣誉称号。

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孙建国

  2014年,为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和食材高品质,适应公司规模化发展需求,孙建国创新工作室经过周密的考察论证,创新性提出“进一步提高餐饮行业的标准化生产操作水平,重点发展集中式加工配送”的重大课题。

芝罘区总工会文件

芝罘区总工会文件

  孙建国创新工作室以产品设计、源头食材考察、调味料的创新以及技能人才培养为主要攻关方向,目前孙建国创新工作室已完成雨花石汤圆、老五仁月饼、黑猪肉灌肠、开花片片等一系列产品的技术攻关工作,并先后确定昆嵛山老豆腐、盐池滩羊等优质食材采购渠道,在引领行业发展、技艺传承、产品研发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

孙建国

李贵欣

最美一线职工奖牌

芝罘区总工会文件

芝罘区总工会文件

  锦绣江南开发区店厨师李贵欣,自2010年入职至今,从茫然无知的少年,到如今厨房团队的中流砥柱。他说:“假如可以重新毕业选择一次,我依然选择厨师行业,依然选择百纳。”他用时间证明着自己“不忘初心”的坚定。

  工作勤奋,爱岗敬业,生活中也乐观向上的他,多次荣获百纳公司“先进个人”、“小工匠”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