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区委宣传部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加强廉政作风建设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3 15:1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3日讯 (通讯员 徐浩 记者 王艳) “我决心时刻牢记党规党章,坚定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思想作风过硬,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新进机关工作者徐浩在芝罘区委宣传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慷慨激昂地表达决心。

  近日,芝罘区委宣传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芝罘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纪律法规。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

  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围绕“加强党性修养,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意识底线”这一主题,进行了案例剖析、交流研讨,并开展了专题党课。会上深入学习剖析了芝罘区各类违纪违法案例,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邀请青年干部同志分享案例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强化案例警示效果。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在廉政教育党课上诫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坚定思想意识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把握好公与私、情与理的尺度,把党的培养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变成奉献党和人民事业的实际行动。

  为巩固此次教育大会成果,加强机关廉政作风建设,芝罘区委宣传部将继续把宣传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宣传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下步,芝罘区委宣传部将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警示提醒,围绕干部职责分工,对照岗位廉政风险点,量身定制谈话提纲,提醒党员干部坚守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做到面对面、全覆盖、抓早抓小、防患未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