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区幸福街道铁面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3 17: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 (通讯员 于馨杰 初沛晟 记者 苑菲菲) 今年,环保突出问题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芝罘区幸福街道积极作为走在前列,组织城管、安监、公安等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全面加强辖区特别是西区片各种家具、石材等容易产生噪声、粉尘污染的“小散乱污”企业的清理整治力度,在前期强势关停一批化工生产企业的基础上,趁势再配合区环保部门坚决关停一批重污染的“小散乱污”企业,净化环境,促进绿色发展。

  前期,幸福街道党工委召开了“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向社区、居民区书记主任和80多家企业负责人传达上级关于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的指示精神,并印发了《幸福街道关于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方案》和《致幸福街道辖区内相关企业的一封信》。街道党工委同时成立了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行动领导机构,下设综合组、文字档案组、信访安保组和4个现场执法组,每天晚上7点召开科室负责人,各组长、副组长会议,调度一天进展情况,先后印发了《致幸福街道辖区内相关企业的一封信》千余份,宣传“小散乱污”常识和危害,并通过社区、居委分发和手机平台推送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知晓率,为开展整治工作造势。

  幸福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涉及幸福街道辖区内环保突出问题,街道党工委将亲自研究、部署和调度,除工作组每日例会外,街道党工委会议每周至少调度一次整治工作进展,从思想上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此外,幸福街道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督促辖区物业企业、改制公司和居民区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下大力气治理餐饮油烟、露天扬尘等群众反响强烈的环境问题,该投入的一分不省,该清理的一点不留,并在沿街主要宣传栏及电子屏上张贴播放宣传标语,从声势上营造氛围,督促辖区餐饮服务企业和小作坊加大整改力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