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区贯彻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01 15:3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8月1日讯 (通讯员 于馨杰 记者 苑菲菲) 烟台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结束后,芝罘区立即接续召开全区攻坚动员会,对贯彻全市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芝罘区委书记牟树青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芝罘区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动员大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和相关企业学习,全面加强区、部门、街道和企业各层面的协调联动,真正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区上下人人知晓、主动参与的整治攻坚局面。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前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治方案,对照上级要求摸清底数、逐项研究,做到问题、任务、责任、时间节点“四个明确”,确保工作不遗不漏。芝罘区纪委要立即成立全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两个专项督导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着力加大对各类举报问题的查处和明察暗访的力度,芝罘区委宣传部要加强舆论宣传和监督,突出正反两个方面典型,努力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人大、政协要积极组织代表、委员围绕整治攻坚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和调研活动,监督指导各级部门单位和有关企业抓好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在之前组建的芝罘区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基础上,主动做好与市级对接,抓紧设立相应的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细工作计划,确保责任卡实到位。要研究制定高效管用的工作推进机制,坚持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汇总,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月召开一次集中调度会议。要全力为整治攻坚工作做好各项保障。财政部门要提前做好资金安排,组织部门要抽调精干人员充实到各工作组,政法部门要立足本职,加大对环保违法问题的打击力度,切实形成整治攻坚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必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区环保局和各街道园区要第一时间约谈辖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省市会议要求。对下步督导中发现问题的企业,该整治的整治、该关停的关停,该追究责任的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坚决做到出重拳、快出拳,绝不姑息、绝不手软。

  芝罘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两长”,区直各部门(含“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