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公安强化异地警方协作 抓获七名网上逃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21 15:14:00   作者:

网上逃犯被抓获

网上逃犯被抓获

  大众网烟台7月21日讯 (通讯员 芝公宣 记者 王瑜) 近日来,芝罘公安分局民警顶烈日战酷暑,坚守一线,在力压夏季案件高发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的同时,认真分析研判各类案件信息,不断强化与异地警方协作,奔赴全国各地连续抓获七名网上逃犯。

  7月2日,西大街派出所在重庆铁路公安处内江北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林某春(男,29岁,四川省内江市人)、林某生(男,53岁,四川省内江市人)抓获归案。 经查,2016年12月19日,因妻子与李某在工地上发生口角,林某生便伙同儿子林某春手持铁管将受害人李某殴打致轻伤,后畏罪潜逃。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7月2日,经侦大队强化信息研判,锁定嫌疑人活动轨迹,在天津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涉嫌合同诈骗的网上逃犯张某某(男,福建省政和县人)抓获归案。经查,2007年9月,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商务部签发给烟台某进出口有限公司的相关批文为幌子,与受害人签订《出口石材加工合同》,在诱骗受害人交纳合同履行保证金人民币30万元后,张某某携款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7月3日,西大街派出所经分析研判,锁定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于某(男,19岁,山东省威海市人)藏匿在南京市鼓楼区一居民小区。在当地警方的积极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归案。 经查, 2017年4月14日至4月20日间,犯罪嫌疑人于某冒用某酒店员工的身份骗取客户的信任,多次通过微信转账的手段骗取客户会议费,合计人民币一万两千余元,案发后畏罪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刑事拘留。

  7月3日,西大街派出所经工作在辖区某酒店内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网上逃犯方某某(男,46岁,招远市人)抓获归案。 经查,2016年10月2日,在招远市毕郭镇一酒店内,犯罪嫌疑人方某晓因经济纠纷与李某、张某发生争执,嫌疑人持刀将受害人砍致轻伤。2017年6月,犯罪嫌疑人畏罪潜逃。目前,犯罪嫌疑人方东晓已被移交招远警方处理。

  7月6日,立交桥派出所在乳山警方的协助下,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网上逃犯宋某某(男,26岁,山东莱阳人)。 经查,2016年11月5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宋某远伙同他人两次往返幸福中路某饺子馆,持酒瓶、刀和板登凳等无故将正在该饺子馆就餐的四名受害人打致轻微伤。民警受理案件后,扎实开展工作,以车找人,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宋某某身份,并依法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10日,立交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远赴辽宁营口,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王某某(男,25岁,吉林乾安人)。 经查,2015年8月17日2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幸福中路某足疗店门前,因琐事持刀将受害人刺致轻伤,后逃窜。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旭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