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德衡(烟台)律师事务所举办法律风险管理论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19 15: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9日讯 (通讯员 于馨杰 记者 苑菲菲)16日,山东德衡(烟台)律师事务所举办的法律风险管理论坛暨开业仪式在烟台通汇酒店五楼会议厅举行,吸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顾问工作委员会、德衡律师集团相关负责人、烟台市律师协会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
 
   论坛的主题为企业高管刑事责任防控暨政府依法行政法律风险管理,主讲人就公司高管人员法律风险概览、公司高管人员刑事风险防控及当前依法行政工作的主要法律风险、政府机关依法行政工作法律风险的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德衡律师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高端商务法律服务机构之一,创建于1993年,旗下拥有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两大知名律所品牌。在国内设有三十余家分支机构,并在华盛顿等地设有境外分所或代表机构,执业律师超过千人。此次山东德衡(烟台)律师事务落户芝罘,是芝罘区司法局积极响应芝罘区委、区政府“抓产业促发展”战略布署,通过招商引资拓展高端法律服务领域所进行的有益探索。
 
   2015年以来,芝罘区司法局积极推动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与本地律所山东鑫希望律师事务所合作,为双方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并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积极招引高端律所落户芝罘。经过双方多次协商,确定了通过依托合作设立分所的形式,实现在烟台落地。通过两所联合,可以依托本地律师事务所实现快速落地,顺利开展业务,同时将德衡律师的专业、高端法律服务引入烟台、服务芝罘,能够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落户后将极大拓展芝罘律师业高端领域,提升法律服务业整体水平,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将优化中心城区法律服务业结构,实现法律服务业提档升级,必将助力现代高端服务业发展,为其提供相适应的配套法律服务保障,打造完善的现代服务产业链。下一步,芝罘区司法局将进一步探索服务形式,整合多种资源,为更多优质企业落户芝罘创造条件、搭建桥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