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欢庆三八节 芝罘区百余名女性学做面点茶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09 14:05:00   作者:

活动设置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茶艺等3个项目

茶艺活动

中式面点活动

  大众网烟台3月9日讯 (通讯员 姜浩 马正 记者 杨瑞远)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示女性干部职工风采,提升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水平,3月7日至8日,芝罘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组织开展了以“快乐职场人·今日我最美”为主题的系列培训活动。

  “快乐职场人·今日我最美”系列培训活动由芝罘区人社局、芝罘区检察院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芝罘区人社局及检察院的10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参加。

  据悉,活动设置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茶艺等3个项目,共涵盖了甘露酥、裸蛋糕、蛋黄酥制作,基础茶艺、传统茶文化等8项培训内容,干部职工可根据个人爱好进行自主选择。

  走进中式面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兴致高涨。“今天学会了甘露酥的制作方法,感觉这个简单、实用,今后一定要多做给家人尝尝!”参训者兴奋地说道。

  西式面点教室里浓浓的蛋糕香分外诱人,参训职工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意着不同风格的蛋糕,也在诉说着心底的满足:“这次活动,学到手艺的同时,还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居家生活的一些理念,真是受益匪浅!”

  在茶艺培训教室,古筝古典音乐悠然而起,参训职工们个个宁心静气,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对我国传统茶文化的追求和热爱。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在人社、检察院两个系统间搭建起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增进了部门间干部职工的友谊,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芝罘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确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让大家学有所感、学有所获,他们提前设计、统筹兼顾、精心准备,经过广泛征求女性职工意愿,结合师资配置开展定制化、个性化服务,这也是芝罘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发展的突破点。

  目前,基地为了更好通过培训助力就业创业,设置了理论学习教室5个,实践操作教室7个,聘请专、兼职教师22人,可为辖区群众提供中、西面点、月嫂育婴、养老护理、电商淘宝、创业培训等多样化培训服务,先后获得“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 “山东省先进培训单位”、 “山东省工会女职工培训示范学校”、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烟台市中小企业培训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