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警方加大追捕力度 四天抓获六名网上逃犯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1-19 09:3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19日讯 (通讯员 福基 伯珉 记者 王瑜) 近日,芝罘公安分局强化警务信息研判,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仅四天就连续抓获六名网上逃犯。

  11月7日晚8时许,南山路派出所经缜密分析研判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王某某(男,35岁,烟台栖霞人)活动轨迹,在芝罘区只楚附近守候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今年9月9日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驾车行至芝罘区北河街附近,与过马路的行人发生口角,王某某持棒球棍进行殴打,致他人身体轻伤。10月31日分局对王某某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8日,南山路派出所经工作,将涉嫌盗窃罪的网上逃犯慕某某(男,34岁,芝罘区人)抓获。经查,今年10月28日,芝罘区四马路一营业厅被盗紫砂壶两把、民国铜佛像一尊,共价值人民币27000余元。派出所经监控视频比对、证人辨认,锁定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10月31日对其上网追逃。11月8日晚,慕某某在市区某商场伺机行窃时被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慕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11月9日,南大街派出所在分局指挥中心的密切配合下,在辖区某旅馆将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的网上逃犯孙某某(男,41岁,海阳市人)抓获。 经查:2015年4月,孙某某与他人因经济纠纷引发厮打,期间该持铁管将受害人的轿车毁坏。2015年1月27日,海阳市公安局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后该违反取保候审规定失去联系。2016年11月7日,海阳市人民法院决定执行逮捕并将其上网追逃。 目前,该已移交海阳市公安局。

  11月9日晚23时许,世回尧派出所根据掌握线索,在辖区某旅馆将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阮某某(男,41岁,湖北省谷城县人)抓获。 经查:2015年5月29日,阮某某与受害人在蓬莱市大柳行镇小柳行村因琐事发生口角,后阮某某用消防斧将受害人砍伤,被蓬莱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阮某某已移交蓬莱市公安局。

  11月9日,幸福派出所通过外地协查,在河南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将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网上逃犯赵某某(男,38岁,河南宜阳县人)抓获。 经查,2014年12月至2016年7月间,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他人在芝罘区开设投资有限公司,以 “理财产品”为幌子,开具借款合同等手段,许以高额利息为诱饵,采取向社会不特定人群293人吸收存款,非法吸收资金共上千万元。2016年8月16日,分局将其列为网上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10日上午11时许,福安派出所协助栖霞市人民检察院,在芝罘区某宾馆将涉嫌挪用公款的网上逃犯王某(女,37岁,栖霞市人)抓获。经查,2006年7月2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将20万公款私自挪用。2016年10月30日被栖霞市人民检察院上网追逃。 目前,王某已移交栖霞市人民检察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