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公安:为辖区群众服好务 提升群众安全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27 19: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7日讯 (通讯员 周福基 张伯珉 记者 王瑜) 近日来,芝罘公安分局广大民警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实质,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全身心地为辖区群众服好务,加大对各类案件的侦破力度,最大限度为群众追回赃款赃物,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10月11日,芝罘区居民姜女士为卧龙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民警快速破案将嫌疑人绳之以法。 今年9月13日凌晨,居民姜女士在家中被一敲门进来的陌生男子抢走小米手机两部,价值2500元。卧龙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民警前往发案周边地点调取多日监控录像,通过分析比对、摸排走访、架网守候确定了嫌疑人宋某某居住地,并于9月29日将其抓获刑拘。为此,姜女士特地制作锦旗赠予卧龙派出所表示感谢。

  10月24日,立交桥派出所接到一封芝罘公安分局转来的表扬信,辖区新世界花园社区一名老人王先生,用朴实的文字对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杨青同志耐心细致,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发自内心的给予表扬,对派出所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 王先生在信中说:我因年纪过大,在办理转落户口手续时几次手续不全,派出所户籍杨姓女同志,耐心细致的向我解释资料不全的原因,虽然当天没有办成,但我心里很欣慰,因为派出所的干警对我们的民生问题相当重视,最后将材料带齐去找杨同志时已经到下班时间了,可是杨同志仍然耐心的为我办理不抱怨,令我非常感动,特向立交桥派出所干部、干警表示感谢!

  10月24日,辖区居民王女士来到黄务派出所将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特意表达对民警全力为失窃群众找回被盗车辆的感激之情。 今年4月8日晚上,辖区某社区三台空调外挂机被盗,经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孙某并将其抓获,民警在其住处搜出大量车辆的行驶证、身份证及各类车内用品等可疑物品,民警分析该车辆证件应该是是其盗窃机动车所得。经进一步审讯,孙某彻底交代了伙同艾某在烟台市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等地盗窃12辆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为了最大限度的挽回损失,民警马不停蹄地奔赴各处追回赃车,并及时发还给被盗车主。

  10月26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惩奸除恶”的锦旗送到了幸福派出所,感谢民警快速出击抓获盗窃嫌疑人,帮自已追回被盗的财物。10月20日早上,有两名黑龙江籍男子从大连乘船到烟台,窜到芝罘区九田市场,乘在市场买海鲜的刘先生往车辆搬运货物之际,采取拉车门手段盗窃刘先生的钱包财物价值4000余元。幸福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快速反应,与刘先生合力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并及时跟进审讯,最终将嫌疑人盗窃得手后藏匿的财物全部追回,刘先生对民警为群众利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