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2016中国技能大赛9月5日开赛 140名选手参加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9-05 09:12:00   作者:

2016中国技能大赛召开赛前会议

  大众网烟台9月5日讯 (记者 李大鹏 实习生 杨晴晴) 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暨“芝罘杯”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山东赛区的比赛将于9月5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即从9月5日到9月7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并于9月4日晚7点召开了领队、裁判工作会议。

  据悉,此次比赛的山东赛区比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市住房和建设局具体承办,山东省建筑业协会、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和建设局、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协办。

  中国技能大赛7月至9月分别在北京、上海、山东等13个赛区举行,山东赛区承担了砌筑、瓷砖贴面、抹灰与石膏板、管道与制暖等建筑类4个项目的全国选拨赛。本次大赛全国共有20个省市、行业的20支代表队140名选手参赛,同时,大赛还邀请了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各省建筑行业协会领导和观摩人员共400余人参加,将是近年来建设行业举办的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和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技能大赛。

  此次山东赛区建筑类4个项目的全国选拨赛,每个项目的前10名选手将入选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进行为期一年的集训后,优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对于全国选拔赛各项目具有职工身份的优秀获奖选手,人社部将根据项目特点和比赛实际,按照相关规定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对于选拔出的集训选手,都能在现有职业资格等级基础上晋升一级职业资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