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栖霞公安快速侦破一起冒充“京东白条”的客服诈骗案件

2023-05-16 17: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张志旭 王宁 烟台报道

  近日,栖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庄园街道群众报警称:其被人冒充“京东白条”客服以贷款逾期影响征信为由诈骗11万余元。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民警立即将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证据进行固定,同时对嫌疑人信息进行分析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系田某、李某。  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分别在南京市、漳州市出现,5月4日,民警兵分两路,同时出击,赶赴两地,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田某、李某抓获。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冒充“京东白条”客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女,24岁,南京市人)、李某(男,30岁,蚌埠市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张相萍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