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严把安全生产关 筑牢安全生产红线

2022-10-28 17: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丽梅


栖霞市应急局检查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丽梅 通讯员 衣晗 李英伦 烟台报道

  为确保非煤矿山生产安全平稳,严防长期停产停业的非煤矿山企业擅自恢复生产,10月22日,栖霞市应急局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开展日常检查。

  检查小组来到常鑫金矿对地表回填基地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之后又对2家停工停产金矿实地检查了矿山竖井井口、提升机房、变配电室等重要地点,经实地核查确认,2家矿山均无任何生产迹象。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要求各矿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筑牢安全红线,要求驻矿督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落实管控措施。

  下一步,栖霞市应急局将不定期开展对辖区内非煤矿山企业的检查,始终保持对非煤矿山企业非法违法行为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辖区内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