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首期“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开班

2021-09-16 10:1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9月14日,栖霞市首期“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余位小微企业创业者将参加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创业人员提升”项目制培训班,是栖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就业创业群众满意度的具体实践,由栖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烟台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是针对小微企业主创新创业量身定制打造的精品班次。培训班选聘了行业领域内专家授课,设置《新形势下企业战略与商业模式设计》《营销破局—现代企业营销体系打造》《疫情时代你的企业如何发展》《突破生死线—企业经营管理实操》等十多个精品课程,以及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防疫知识等内容,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实操性强,切合小微企业主创业发展需要。

  参加此次培训的烟台瑞泰和电子商务贸易有限公司黄俊梅说:“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之下,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我们小微企业来讲,如何抓机遇、突破瓶颈是十分现实的问题。今天来到这里,我是带着问题来的,相信在这四天的培训中,我能找到新的思路和方法,找到切和我们企业发展的道路。”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