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栖霞市加强油气管道高后果区宣传

2021-09-02 16:4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邢旭东 烟台报道

  为提高油气管道高后果区沿途单位、村庄村民安全意识,8月30日栖霞市城镇燃气和油气管道专班、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组成联合宣传组,先后到凤翔小学高后果区的埃潍燃气公司、气象局、草痷村和1处施工工地进行精准宣传培训。

  每到一处,联合宣传组以宣传《安全生产法》、《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山东省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条例》为重点,宣传了保护油气管道安全的重要性、管道保护范围及禁止行为、禁止危害管道安全的7种行为。同时介绍了栖霞市发展和改革局和管道企业在保护高后果区安全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并结合各村、单位的特点,对各村、单位如何保护高后果区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大家一致反映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够直接送法上门,针对性强、实效性好。

  下一步,栖霞市城镇燃气和油气管道专班将在抓好面上宣传的同时,重点抓好桃村中学、凤翔小学两处高后果区周边单位、学校和农村的宣传培训工作,进一步夯实油气管道安全生产的基层基础工作。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