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城市英雄致敬”公益活动走进栖霞 慰问这群可敬的人

2021-08-30 17:3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臧旭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彦佐 烟台报道

  8月27日,大众网烟台联合碧桂园·栖凤台发起“情暖栖霞 向城市英雄致敬”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走进栖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栖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等物品,向他们表达关爱和敬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默默付出。

走进栖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7日上午,大众网烟台、栖霞碧桂园·栖凤台代表走进栖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为这些时刻维护百姓交通安全的“城市英雄们”送去关怀和慰问。栖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大众网和碧桂园送来的物资,感谢他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我们一定不遗余力地为栖霞的交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走进栖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走进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

  随后,一行人又先后走进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和栖霞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向消防队员和环卫工人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每天兢兢业业,风雨无阻,坚守在岗位,为城市安全及美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碧桂园·栖凤台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建设大美栖霞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栖霞市交警、消防人员、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者的辛苦和付出,碧桂园作为品牌房企和责任房企,有责任和义务为这些城市英雄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为社会贡献力量,我们为他们送去关爱,也是我们应该做的。碧桂园·栖凤台项目也将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好的房子和更好的服务。”

初审编辑:臧旭杰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