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燃气安全隐患 栖霞市永兴燃气进行钢瓶置换

2021-07-15 11: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王少华 烟台报道

  为保证居民安全用气,消除农村废旧液化气钢瓶安全隐患,近日,栖霞市永兴燃气在桃村各村镇积极开展了钢瓶置换工作。

  面临桃村镇农村液化气市场的复杂环境,永兴燃气快速成立了废旧钢瓶置换队伍,走街串巷,全面开展钢瓶置换宣传活动,宣讲废旧钢瓶的危害,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高用户安全意识。

  本着“企业用户同安全”的安全理念,栖霞永兴燃气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除了做好送气上门、安装调试的服务外,还坚持每户必检,主动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如发现胶管老化开裂、无管箍固定、减压阀老化漏气等安全隐患问题,当场告知用户,并现场置换,确保置换一户安全一户,保障居民用户安全使用燃气。

  为了在栖霞区域持续开展废旧钢瓶置换工作,早日完成全面置换,消除液化气废旧钢瓶安全隐患,栖霞市永兴燃气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力求把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和钢瓶产权置换细则宣传到每一个新用户,提高终端用户安全用气意识,推动废旧钢瓶置换工作持续顺利开展。

  对于在置换过程中,人口基数大、置换数量多的村庄,慈善义工安全检查服务队定期组织安检回头看活动,到已置换的村庄挨家挨户查看燃气使用情况,为老百姓讲解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检查胶管、减压阀是否正常使用,大大降低燃气使用风险,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除了高质量的液化气、安全智能的钢瓶、良好的售后服务,永兴燃气还着力打造专业化配送队伍,对配送人员进行统一知识培训和安全教育,完善岗位责任制度,提升配送人员业务技能。今后,用户只需要通过电话、微信下单,配送人员就能及时将液化气送到客户手中,整个过程方便快捷,确保用户燃气供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