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杨础镇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21-07-15 11: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王少华 烟台报道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为确保居民安全用气,近日,栖霞市杨础镇政府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警示标语、张贴燃气事故案例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燃气安全知识。镇政府工作人员向百姓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和燃气事故的处置方法,介绍了燃气使用的常见隐患。

  此外,镇政府工作人员和富水源液化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还开展燃气入户安全检查,为居民免费检查燃气安全,提醒群众定期检查燃气胶管、减压阀,过期燃具要及时更换,确保居民用气安全;镇政府燃气专班还召集了辖区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讲解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倡导各村村民响应政府号召,不使用报废气罐钢瓶。

  此次活动让广大百姓学习了燃气安全知识,掌握了安全用气的基本方法和应急技能,营造了人人熟悉燃气常识、人人关心燃气安全的良好宣传氛围。下步,杨础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和检查力度,确保辖区无燃气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