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蛇窝泊镇加紧推进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改

2021-07-15 09:59: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专家摸排涉氨制冷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李玉杰 烟台报道

  根据栖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栖霞市蛇窝泊镇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力度,尤其是针对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

  经过专家仔细摸排,蛇窝泊镇9家涉氨制冷企业共查处安全隐患261处,存在安全隐患较为严重。为此,蛇窝泊镇施力加压,采取强劲措施,加紧推进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改,进一步提高企业主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蛇窝泊镇涉氨制冷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全镇涉氨制冷企业安全可控。

  从涉氨制冷企业专项整改行动开展以来,蛇窝泊镇机关干部两人一组,每天深入企业进行督导整改,引导企业主充分认识液氨整改的必要性和严峻性,同时加强企业风险隐患自查和整改能力,不断加强涉氨制冷企业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增强企业预防风险事故的应急能力。

  目前,蛇窝泊镇已有3家涉氨制冷企业完成液氨抽取,剩余6家企业正在进行库存清理,清理完成后将开始进行改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