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观里镇开展联合检查 铸就安全生产屏障

2021-07-13 09:3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检查组检查三轮车销售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路文浩 烟台报道

  近日,栖霞市观里镇交通安全工作专班、教育民政安全工作专班联合镇应急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就抓好道路交通及学校安全工作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成员首先在辖区内的各个幼儿园检查了园区防疫、食品安全、安保、保教、消防等,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在学校周围,检查人员发现3处泡沫夹芯板房,要求责任人立即拆除,确保学生们生命健康安全。

  针对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的问题,检查组成员前往多个三轮车销售店铺进行现场检查,并对消防安全、营业执照等有关证件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协助做好三轮车贴标识编号工作,做到“卖出一辆、喷字贴条一辆”,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观里镇将加大各工作专班联合检查力度,进一步完善执法部门联合监管机制,形成监管合力,将问题隐患查清、查明、查细、查全,不留死角,抓好问题整改,筑牢全镇安全生产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