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住建局对全市长期停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04-12 15:53: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杨景翔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 大整治”工作要求,确保栖霞市建筑安全形势稳定向好,4月8日,栖霞市建筑安全生产专班对栖霞市长期停建工地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工地的用电安全和消防措施。

  本次检查范围包括时代城、国际广场、凤彩山广场、牟氏庄园工程、便民中心共5处长期停建工地,检查组检查了工地值守人员的安全防护知识、工地的用电安全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普及情况。检查组要求工地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待工开工同一标准,排查整治防患未然”的要求,做好隐患排查整改,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细致、措施上有力,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检查结束后,建筑安全专班强调了工地复建前的报批制度。此次检查活动,为企业上好第一堂安全教育课,营造安全有序生产环境,确保项目复建后的安全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