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下乡 栖霞市住建局持续推进农村房屋摸排

2021-04-12 15:51: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杨景翔 烟台报道

  为全面落实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指导各镇街做好房屋安全隐患信息采集,4月10日,栖霞市住建局开展了服务下乡和现场培训工作。培训会议在官道镇大解家村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官道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官道镇55个村的信息采集员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深入阐述了房屋安全隐患摸排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下一步的房屋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不留死角、不漏一户、高质量完成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在按期完成全面摸排的同时,对用于经营的房屋进行重点排查,并适时开展“回头看”和定期巡视工作,确保消除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

  会后,住建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官道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小组成立情况、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动员部署情况,同时与各村信息采集员进行业务交流和工作探讨,为下步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栖霞市住建局已多次开展服务下乡活动,已对7个镇街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各镇街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