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桃村镇荆子埠村党群捐款献爱心 同舟共济战疫情

2020-03-0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现场

捐赠物资

捐赠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7日讯 (通讯员 王晓璇 杨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栖霞市桃村镇荆子埠村广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群众撑起防疫“安全伞”,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荆子埠村党员干部没有松懈,把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到实处,并以捐款赠物等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的支持。

  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波前期向镇政府捐赠了价值数万元的物资,在此次村里捐款中再次带头捐款1000元。“大事难事看担当,作为一名党员,面对困难就要始终走在前、做表率。”林波坚定说道。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在全村营造出“我为战‘疫’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广大党员干部的一举一动村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村民刘云涛、林振勇、林书品等积极主动捐款。“虽然钱不多,但也想为战胜疫情尽些绵薄之力。”捐款现场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短短一天时间,荆子埠村党员干部群众累计捐款20000多元。在捐款名单里,有两位特殊的捐款者,她们是孙彩花和王桂真妯娌俩,两家的生活都不宽裕,但在这次捐款中她们每人却捐出了100元。“这些年正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日子一点点好起来,我的生活也有了基本的保障,现在国家有难,我也想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孙彩花动情地说道。

  大疫见真情,善举暖人心。荆子埠村党员干部在疫情严峻的时刻冲锋在前,不仅仅因为入党时的宣誓,更因为他们懂得“大我”与“小我”的关系,明白舍小家、为大家的真正含义。也正是党员干部的坚守和奉献,让群众紧紧跟随,形成上下一心谋发展、同舟共济战疫情的昂扬正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一书记”曲国辉:服务群众的脚步一刻不停

    作为栖霞市检察院派驻观里镇小陈家村的第一书记,曲国辉在部队是军人,保家卫国是职责,回乡探亲的机会屈指可数。转业到地方工作以后,虽然离家近了,但是他吃住都在村里。今年春节,曲国辉以为可以放下村里的大事小情,高高兴兴地回家享受团圆。然而,突如其来...[详细]

    03-06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出彩敢于担当 栖霞“火线”褒奖12名干部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栖霞市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敢“逆行”,为群众“遮风挡雨”。栖霞市委组织部第一时间成立4个考察组,部长带头、副部长跟进,采取“1+3”方式深入一线考察识别干部,迅速启动“火线”提拔干部、发展党员工作,目前已提拔10名...[详细]

    03-08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桃村镇以“严实细”举措 力促战疫和发展两不误

    当前,疫情防控转入新阶段,栖霞市桃村镇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系列会议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实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农业生产等工作,在“严实细”上下功夫,在撤销镇区4个检查卡口后,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对防疫防控工作...[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西城村党支部“一心二用”抓防疫促增收

    连日来,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西城村党支部领办的涛禾果蔬专业合作社忙得热火朝天,社员们在地里施肥、剪枝、清除杂草、平整土地、培育新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少合作社面临生产、销售、运输等多重压力,而桃村镇西城村党支部在战“疫”的同时,善于化危为...[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世利:坚守防疫一线 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栖霞市杨础镇王家黄口村党支部书记鲁世利忍受着因舌癌手术后进行化疗的痛苦,坚守在防疫一线、默默奉献。[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上崖头村战“疫”不忘扎紧村民“钱袋子”

    近年来,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上崖头村党支部把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高效利用帮扶资金,积极领办合作社,硬化村路3000平方米,安装16盏太阳能路灯,整修了办公场所,建起了文化娱乐场所等,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当前,春耕在即,农时紧迫,...[详细]

    03-02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