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四心”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2020-02-2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体温监测

分发口罩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5日讯 (通讯员 杨锐) 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东部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合金铸铁浮动油封的民营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大搞技术创新,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占领市场,企业效益不断提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疫情防控期间,为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用心”安排。疫情防控方面,成立由总经理任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车间负责人担任成员,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定企业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工作预案,并严格落实,做到有章可循;严格核查返岗员工,全面摸排员工身体状况等基本情况,确定栖霞市内返岗名单,暂不允许栖霞市外人员返岗,进行“一人一表”登记。企业生产方面,为了满足企业订单需求,在充分利用好现有本地职工的同时,及时在栖霞市范围内进行人员招聘,解决“用工荒”问题,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目前企业产能已恢复到80%以上。

  “细心”防控。充分利用微信、横幅、标语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防疫培训,切实提高员工防疫意识;落实门禁制度,实行全封闭管理,在传达室设立检查站,严控出入,对进入厂区车辆及人员监测体温、消杀防疫,并规范记录;每天安排专人对办公室、车间等公共场所至少进行两次清洁消毒,对员工至少进行两次体温监测,并按时登记上报。

消毒

爱心捐款20000元

企业荣誉

  “贴心”服务。在防护口罩紧缺的情况下,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千方百计购置口罩,每日发放给员工,并对员工佩戴情况进行督查,为员工做好防护措施。要求厨房每天购置的食材多样、新鲜,做出的饭菜营养丰富、干净卫生,免费供给员工就餐,提高员工免疫力。对员工实行分批就餐制,要求员工相互就餐距离必须大于1.2米,不得集聚就餐;在卫生间放置洗手液、香皂等卫生用品,供员工饭前便后、上岗离岗时洗手消毒,降低病毒传染风险。

  “爱心”捐赠。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烟台双圆通用件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款赠物,先后向镇政府捐助款项20000元、保温杯200个,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镇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看到疫情防控检查站的值守人员顶风霜、冒雨雪,昼夜坚守在一线,公司安排人员制作了两个板房托运到检查站,供值守人员挡风雪、避严寒,这些爱心善举充分彰显一个优秀企业追求发展、奉献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霞赵振海:51岁的“拼命三郎” 入党申请表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听从党的号召,勇往直前,决不退缩,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请组织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考验我!”2月19日上午,在栖霞市文化路疫情防控值守点,栖霞市自来水公司职工赵振海向公司党支部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积极调拨防疫物资 战“疫”复工两手抓

    2月22日上午,栖霞市为企业调拨的第三批防疫物资发放到位。当前,栖霞市工业企业已吹响复工号角,目前共复工工业企业415家,返岗员工12700余人。 [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60名游子隔空捐赠33500元 为村民送上“战疫礼包”

    2月22日早上不到七点,一辆满载黄瓜、芹 菜、鸡蛋等产品的物资车,缓缓开进了烟台市栖霞市观里镇巨屋村的村委大院。车刚停稳,院内,早已等候多时的村党支部书记林桂强就带领着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开始动手卸货。一箱箱新鲜的蔬菜带着清新的香味扑面而来,让围观的...[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战“疫”不误春耕 山东栖霞备耕忙

    “我们这套温控设备有自己的app,叫‘神农棚博士’,我在手机上安装以后,在家就能监控大棚室温高低,进行升降温操作。”2月18日,在山东省栖霞市桃村镇石剑铺村的樱桃大棚里,村支书刘光武指着手机上的一款软件介绍说道。 [详细]

    02-23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妇幼保健院全面战“疫”守护妇幼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栖霞市卫健局妇幼保健院恪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众志成城、尽锐出战,铸就守护妇幼健康“铜墙铁壁”,全市近30万名妇女儿童没有感染确诊病例和...[详细]

    02-23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亭口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力保春耕促生产

    在疫情有效管控下,烟台市栖霞市亭口镇推出迅捷有力、温暖细致的促民生、保生产举措,结合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促进镇域内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