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积极调拨防疫物资 战“疫”复工两手抓

2020-02-2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2日讯 (通讯员 蒋言芳 路丽君 记者 刘慧慧) 2月22日上午,烟台栖霞市为企业调拨的第三批防疫物资发放到位。当前,栖霞市工业企业已吹响复工号角,目前共复工工业企业415家,返岗员工12700余人。

  据前期调查和统计,除个别企业由总公司统一调配防疫物资外,大部分开复工企业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需求急迫。栖霞市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想方设法为企业争取防疫物资,缓解企业燃眉之急,先后三批次向上级争取口罩16000多个,发放到60多户企业手中。

  得知烟台万华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迅速组织生产消毒用品,并免费向社会各界无偿提供的消息,栖霞市积极向烟台市相关部门申请调拨,并多方协调运输车辆、储存设施,共为72户企业临时调拨消毒液15吨,现已运送到位。

  战“疫”复工两手抓,随着企业开复工步伐加快,栖霞市将持续用力,积极帮助复工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工业经济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健康有序运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战“疫”不误春耕 山东栖霞备耕忙

    “我们这套温控设备有自己的app,叫‘神农棚博士’,我在手机上安装以后,在家就能监控大棚室温高低,进行升降温操作。”2月18日,在山东省栖霞市桃村镇石剑铺村的樱桃大棚里,村支书刘光武指着手机上的一款软件介绍说道。 [详细]

    02-23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妇幼保健院全面战“疫”守护妇幼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白衣就是战袍”。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栖霞市卫健局妇幼保健院恪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职业精神,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众志成城、尽锐出战,铸就守护妇幼健康“铜墙铁壁”,全市近30万名妇女儿童没有感染确诊病例和...[详细]

    02-23 11-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亭口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力保春耕促生产

    在疫情有效管控下,烟台市栖霞市亭口镇推出迅捷有力、温暖细致的促民生、保生产举措,结合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促进镇域内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详细]

    02-22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基层党组织:担起“四种角色” 服务“复工复产”

    连日来,栖霞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详细]

    02-21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亭口镇多措并举构筑“铜墙铁壁”战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呼唤担当。疫情“警报”拉响以来,烟台市栖霞市亭口镇党委政府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人不解甲、马不卸鞍”的战斗姿态,严防死守。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同舟共济,构筑起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详细]

    02-21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桃村镇独臂退役军人坚守战“疫”一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就要召之即来,战则必胜。”疫情当前,在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上下进入“备战”状态时,桃村镇荆子埠村的一位67岁独臂老人刘云浩,也毫不犹豫地加入到了战“疫”大军中。[详细]

    02-21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