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奋战“防疫” 栖霞市多家企业送上暖心物资

2020-02-15 15: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栖霞市多家企业送上暖心物资

栖霞市多家企业送上暖心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5日讯 (通讯员 言芳 亚倩 治国 记者 刘慧慧) 2月15日,栖霞全市上下在风雪中奋战在防疫一线,多家商户纷纷为值守人员送上暖心物资,助力抗“疫”。

  绿宝山泉水厂冒着大雪给西城镇十里堡值班室送去总价值1500元的10箱大碗面、10箱八宝粥、10箱纯牛奶,并免费为值班室提供桶装矿泉水。“只要疫情不退,我们就一直送,直到战“疫”胜利!”水厂负责人表示。烟台牟平鸣环禽业公司向臧家庄镇前姜格庄村疫情防控检查站捐赠240斤鸡蛋、12箱方便面,向风雪中坚守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

  2月14日晚,栖霞境内迎来雨雪天气。风雪中,栖霞战“疫”人坚守岗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疫情防控扎实到位。15日早,迎来来往车辆、行人的他们,一边严格落实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一边清扫积雪、帮助车辆通行,为风雪中的“果都”带来温暖。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霞桃村镇党员发扬“三不”精神 雨雪中坚守抗“疫”一线

    疫情不止,斗志不退,程序不减。2月14日晚,尽管雨雪交加,但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工作不容懈怠。面对恶劣的天气、繁琐的工作,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党员干部发扬不畏严寒、不顾劳累、不怕吃苦的“三不”精神,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效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依旧战斗在...[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打出防控疫情“组合拳” 人民群众吃下“定心丸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百姓的生活需求就是一张最清晰的民情“雨晴表”,烟台市栖霞市以最严密的防控、最细致的排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稳定后方民生保障基础,给广大人民群众吃下“定心丸”。[详细]

    02-16 1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康路上不掉队 栖霞市桃村镇战“疫”扶贫两手抓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党委、政府结合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通过前期摸排、走访,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集中购置生活物资,并发放到他们的手中,力求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战“疫”时期一个也...[详细]

    02-15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疫情防控 栖霞市翠屏街道搭建“B2C”平台

    2月8日下午,一袋袋日用品摆在了栖霞市翠屏街道东盛社区核工业273地质小区日用品代购点,居民陆续领走自己订购的物品。 “过年备的菜吃得差不多了,出去买菜又怕添乱,多亏社区党委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安全便捷的渠道,让超市的日用品能送进小区,真是太方便了!”居民...[详细]

    02-15 14-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小夫妻自费买水 提升全村村民吃水质量

    当前,正面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村镇对出入人员的管控更加严格,但同时,村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采购也面临问题。近日,为提高村民吃水质量,烟台市栖霞市观里镇宋格庄村的迟晓龙和孙萌临夫妻俩自掏腰包,免费送水,让村民不用出村,就能够吃上方山山泉水。[详细]

    02-14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女子多奇志 战“疫”一线勇担当

    战争年代轻伤不下火线是一种坚守,战“疫”时期轻伤不下火线则是一种担当。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机关女干部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为民情怀和“轻伤不下火线”的无畏担当,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详细]

    02-14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