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退居二线党员干部勇担当

2020-02-12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在检查站点坚守的党员干部们

在检查站点坚守的党员干部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晓璇)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林志斌、王革、张洪波、王建军等退居二线的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员干部们虽然年龄较大,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冲锋在前,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在检查站认真履行检查、登记职责,顶风霜、冒雨雪、抗雾霾,一天下来体能严重超负荷,有的双脚肿的穿起鞋来都有些费力,反而打趣道:“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勇于担当。退居二线的机关党员干部们以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年轻干部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切实用行动做到了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把党员干部的担当牢牢钉在战“疫”一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防疫工作中的最美“夫妻档”

    疫情面前,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机关干部中涌现出了一群特殊的“逆行者”。为了更多的家庭能够平安和团圆,他们在战“疫”中携手“逆行”,在抗击疫情一线践行着初心使命,上演最美“夫妻档”。[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我是医护人员 愿为你守护

    因为一份责任,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用生命守望生命;因为一份担当,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卫生院和烟台桃村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勇做“逆行者”“先行军”,他们甘于担当、奋勇作为,不畏...[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联防联控战疫情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各管区、各村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想方设法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其中,栖霞市桃村镇瓦屋管区和孔家...[详细]

    02-13 0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筑起战斗堡垒 栖霞市“第一书记”们逆行而上

    有人逆向而行奔赴前线,有人携手战斗保卫家园。面对疫情考验和重大风险,烟台市栖霞市的驻村第一书记们守初心、担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战场、大考场,冲在一线、全力以赴。[详细]

    02-09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守住一方净土 栖霞防疫“战士”再次冲锋防火一线

    2月8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但疫情当前,栖霞的防疫“战士”们丝毫不敢懈怠,始终坚守一线岗位。 [详细]

    02-09 23-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实施最严防控 守住一方净土

    2月7日,在栖霞市召开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上,栖霞市委书记陈兆宽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思想不散、要求不降、措施不松,以最严的防控、最实的举措、最细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守住栖霞一方净土。 [详细]

    02-09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