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第三批医疗队员出发 烟台企业为他们带上家乡的“平安果”

2020-02-03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医疗队队员们准备的苹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3日讯 (通讯员 言芳 孙涛 记者 刘慧慧) “希望医疗队员们在湖北能吃上家乡的苹果,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牵挂,在一线都平平安安的。”2月2日下午,在济南遥墙机场,山东省第三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疗队员登机时,收到了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大家准备的苹果。

  据了解,提供苹果的齐鲁泉源供应链有限公司位于烟台栖霞市,成立于2003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山东省独角兽企业。医疗队员登机时,几名工作人员托着一箱箱红红的大苹果,依次向队员们发放,还不断劝说大家多带几个。现场发放苹果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为山东省第三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疗队送上苹果,寄托着烟台人民对省医疗队队员们的祝福,也彰显了齐鲁泉源公司的社会情怀。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