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桃村战“疫”:捐助款物献爱心 勠力同心战疫情

2020-02-03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捐赠情况表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3日讯 (通讯员 王晓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许多仁人志士逆行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栖霞市桃村镇的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实安全的屏障。有人在前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倾力相助。连日来,众多爱心团体及人士关心疫情、心系防控,慷慨解囊,捐款赠物,给了栖霞市桃村镇极大的支持。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任务。对于每一笔捐赠的物资和善款,栖霞市桃村镇都登记在册,并按照“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用足用好,让爱心化为行动,让捐赠发挥实效。同时,紧紧围绕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用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斗志,努力守护家园,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终将到来。栖霞市桃村镇呼吁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加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来,手并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