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豪饮三瓶啤酒后驾驶营运车辆 被吊销驾照罚款拘留

2019-11-13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3日讯 (通讯员 温裕琳 记者 于伟杰) 11月12日,驾驶员赵某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烟台高速支队栖霞大队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12日晚20时许,执勤民警沿沈海高速巡逻时接到报警,称沈海高速475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具体情况不详。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来到事故现场,发现是两辆黄牌厢式货车发生追尾,其中一辆货车已经无法正常行驶,民警立即做好警戒措施并联系救援拖车。

  在事故现场勘查中,民警发现驾驶员赵某遮遮掩掩,近到身前又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遂现场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赵某的血液酒精浓度为3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在事实面前,赵某对自己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询问得知,赵某在家中喝了三瓶啤酒,觉得自己没事,便开车准备去外地送货,没想到途中犯困,与前车发生追尾。民警对赵某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予以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了酒后驾驶给自己、他人和自己的危害性。事故现场处理完毕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罚款5000元、扣12分、拘留15天、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霞市臧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以实际行动帮助果农

    进入10月下旬,栖霞市臧家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的队员们每天都深入栖霞田间地头,主动帮助所服务村庄的果农采摘苹果。从摘果、剪把、装筐、运送,他们全程参与每个环节,亲身体验果农的艰辛和收获的喜悦,在劳动中密切与群众的联系、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力所能及的帮...[详细]

    10-26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召开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议

    10月9日,栖霞市在栖霞市实验小学组织召开“‘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栖霞市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议。[详细]

    10-14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

    为深入推进栖霞市扶贫攻坚战略,组织动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10月9日,共青团栖霞市委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为结对帮扶的200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发放总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组织400名志愿者近期把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中,以实际...[详细]

    10-14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献礼新中国 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我爱你中国》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了《我爱你,中国》专题片,传唱经典、彰显担当,全面展示栖霞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祖国70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邀请烟台市农科院资深专家孔军杰一行五人实地开展土壤检测调研。专家现场采集了多份样品,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土壤改良、水源检测及种植技术等难点问题,同时,农科院专家表示将积极协助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村民提供精...[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青团栖霞市委开展苹果讲座 回应群众需求

    今年以来,烟台市持续干旱少雨,共青团栖霞市委党员干部在报到村——西城镇哨上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对今年干旱天气条件下如何进行苹果管理有较大的需求。针对群众这一需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双报到”工作,9月24日晚,共青团栖霞市...[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