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召开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议

2019-10-1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栖霞市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议

代表们进行投票

栖霞市实验小学第三次少代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晓琳 记者 刘慧慧) 为进一步提高栖霞市少先队工作水平,规范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工作流程,教育引导全市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10月9日,栖霞市在实验小学组织召开“‘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栖霞市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现场观摩会议。共青团栖霞市委书记方鑫出席会议,全市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实验小学全体辅导员81人,实验小学2648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会议。

  少代会开始前,共青团栖霞市委书记方鑫为栖霞市实验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上了一次生动的队课,回顾了少先队的发展历程,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少代会在庄严的《出旗曲》中开始。张家豪同学受少先队大队委托作了工作报告。随后,参加少先队大队委竞选的12名同学依次作了竞聘发言、文艺展示,全面展现自己的长处,让代表们对他们有了全面的了解,为做好换届选举打下坚实基础。

  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写票、投票。在统计投票环节,围绕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同学们表演了《歌唱祖国》《映山红》等优秀曲目,以表达“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雄心壮志。经过选举,张英豪当选为栖霞市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大队长。代表经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参会大队辅导员实地观看了少代会流程,进一步加深了认识,掌握了工作流程,为下步开好小学少先队代表大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会人员表示,市实验小学的少代会流程严谨、秩序井然,为大家作出了榜样,会后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知识,强化少先队仪式教育,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教育引导广大队员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全市少先队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霞市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

    为深入推进栖霞市扶贫攻坚战略,组织动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10月9日,共青团栖霞市委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为结对帮扶的200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发放总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组织400名志愿者近期把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中,以实际...[详细]

    10-14 1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献礼新中国 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我爱你中国》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了《我爱你,中国》专题片,传唱经典、彰显担当,全面展示栖霞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祖国70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邀请烟台市农科院资深专家孔军杰一行五人实地开展土壤检测调研。专家现场采集了多份样品,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土壤改良、水源检测及种植技术等难点问题,同时,农科院专家表示将积极协助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村民提供精...[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青团栖霞市委开展苹果讲座 回应群众需求

    今年以来,烟台市持续干旱少雨,共青团栖霞市委党员干部在报到村——西城镇哨上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对今年干旱天气条件下如何进行苹果管理有较大的需求。针对群众这一需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双报到”工作,9月24日晚,共青团栖霞市...[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氏庄园第六届民俗旅游节 邀您一起参与

    10月1日—7日,2019牟氏庄园将举办第六届民俗旅游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牟氏庄园“十一”期间特别组织策划了——“七十华诞 歌唱祖国 红歌串烧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开展歌唱祖国大舞台活动及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全力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打造党性教育品牌

    9月8日,栖霞市举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暨“三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以进一步开拓视野,明晰思路,丰富教育基地功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打造一流党性教育基地,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