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

2019-10-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志愿者为贫困老人发放物资

志愿者为贫困老人发放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晓琳 记者 刘慧慧) 为深入推进栖霞市扶贫攻坚战略,组织动员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10月9日,共青团栖霞市委举办“金晖助老”爱心物资集中发放活动,为结对帮扶的200名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发放总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组织400名志愿者近期把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中,以实际行动让老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共青团栖霞市委始终坚持“措施扎实、亮点突出、效果明显”的原则,实现对贫困老人服务的常态化、实效化,让接受服务的老人精神面貌、生活面貌有了变化、有了进步、有了提高。

  下一步,共青团栖霞市委将把提升贫困老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青年志愿者持续开展好“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不断提升活动影响力,吸引、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献礼新中国 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我爱你中国》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了《我爱你,中国》专题片,传唱经典、彰显担当,全面展示栖霞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祖国70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邀请烟台市农科院资深专家孔军杰一行五人实地开展土壤检测调研。专家现场采集了多份样品,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土壤改良、水源检测及种植技术等难点问题,同时,农科院专家表示将积极协助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村民提供精...[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共青团栖霞市委开展苹果讲座 回应群众需求

    今年以来,烟台市持续干旱少雨,共青团栖霞市委党员干部在报到村——西城镇哨上村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群众对今年干旱天气条件下如何进行苹果管理有较大的需求。针对群众这一需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双报到”工作,9月24日晚,共青团栖霞市...[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氏庄园第六届民俗旅游节 邀您一起参与

    10月1日—7日,2019牟氏庄园将举办第六届民俗旅游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牟氏庄园“十一”期间特别组织策划了——“七十华诞 歌唱祖国 红歌串烧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开展歌唱祖国大舞台活动及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全力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打造党性教育品牌

    9月8日,栖霞市举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暨“三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以进一步开拓视野,明晰思路,丰富教育基地功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打造一流党性教育基地,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栖霞揭牌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共青团栖霞市委围绕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积极谋划,深化校地合作。8月27日,共青团栖霞市委联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寺口镇西南疃村开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