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举办“青春志愿行 共叙军民情”联欢活动

2019-08-02 13: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日讯 (通讯员 刘晓林 记者 刘慧慧) 为扎实开展好拥军优属活动,深化军民鱼水情,7月30日,栖霞团市委、栖霞市青联、栖霞市音乐家协会组织各行各业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共计80多人走进驻方山某部,与驻地官兵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联欢会在节奏欢快的《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诗朗诵《我们的青年时代》《有一首歌》,展示出青年人为国家建功立业的抱负与决心;《和谐中国》《家在心中》,表达了军民对祖国的热爱;《兄弟情义》《在此刻》等一首首歌曲唱出了热血男儿的豪迈;由部队官兵带来的单簧管串烧、鬼舞步、武术表演等,无不体现军队生活的丰富多彩,展现战士们的多才多艺;《强军战歌》的演唱燃爆全场,嘹亮的军歌中充满着青春与朝气、力量与担当。

  近年来,栖霞团市委、栖霞市青联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在重要节点致敬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助力青年成长,彰显社会担当。此次拥军活动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军民距离、丰富了军营生活,更继承发扬了“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献礼新中国 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我爱你中国》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共青团栖霞市委拍摄了《我爱你,中国》专题片,传唱经典、彰显担当,全面展示栖霞团员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祖国70华诞送上真诚祝福。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

    日前,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邀请烟台市农科院资深专家孔军杰一行五人实地开展土壤检测调研。专家现场采集了多份样品,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土壤改良、水源检测及种植技术等难点问题,同时,农科院专家表示将积极协助桃村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村民提供精...[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氏庄园第六届民俗旅游节 邀您一起参与

    10月1日—7日,2019牟氏庄园将举办第六届民俗旅游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牟氏庄园“十一”期间特别组织策划了——“七十华诞 歌唱祖国 红歌串烧 共庆佳节”主题活动,开展歌唱祖国大舞台活动及异彩纷呈的特色活动。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全力推进党性教育基地建设 打造党性教育品牌

    9月8日,栖霞市举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暨“三同”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以进一步开拓视野,明晰思路,丰富教育基地功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发挥更大作用,努力打造一流党性教育基地,为建设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栖霞揭牌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共青团栖霞市委围绕助力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积极谋划,深化校地合作。8月27日,共青团栖霞市委联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寺口镇西南疃村开展“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山东...[详细]

    09-3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沈海栖霞路政大队多措并举 保障辖区路段安全

    7月24日上午,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积极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沈海栖霞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应急分中心多措并举,保障辖区路段安全。[详细]

    07-29 23-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