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栖霞路政大队多措并举 保障辖区路段安全

2019-07-29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作人员悬挂安全警示提醒彩旗

工作人员设置防雾爆闪灯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9日讯 (通讯员 刘雪妮 记者 史宇) 7月24日上午,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积极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烟台高速公路路政支队沈海栖霞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应急分中心多措并举,保障辖区路段安全。

  在设置辖区路段安全保障措施,首先在雾区多发路段增设防雾爆闪灯;其次在紧急停靠带位置增设“严禁停靠”字样;其次在大中型桥梁两侧及大下坡位置增设“震荡警示带”并于事故多发路段悬挂安全警示提醒彩旗。

  据悉,此举可以有效较少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强化恶劣天气道路安全管控,积极应对雨雾天气及陡坡、弯道等特殊地形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发挥警示、提示作用,提醒广大司机谨慎驾驶,保障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聚青春 千祥公益“静悄悄”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6月7日是高考首日,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栖霞支队来到栖霞市一中考点,为1875名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详细]

    07-02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深化增值税改革 减税降费送给企业“真金白银”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的首个征期,随着5月21日征期的平稳结束,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实打实的变成了送到企业手中的“真金白银”。[详细]

    05-31 2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村党支部书记登上国家级学术机构讲台

    “下步,我们打算借助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东风,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力争到2020年,把全村可利用土地全部加入合作社,使村民都有工资性收入和分红,人均年收入达到5万元左右……”[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5月29日,由共青团栖霞市委、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栖霞市少工委主办的的栖霞市“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暨桃村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胶...[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共青团系统中开展“扮靓家园”集中行动

    围绕开展“三洁三亮”庭院清洁行动,结合栖霞市共青团工作实际,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总揽,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脏乱差”为目标,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为抓手,共青团栖霞市委在全市开展了“扮靓家园”集中行动。行动共分为3个层面。[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民建快乐书屋”落户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

    5月17日,民建烟台市副主委郎丰忠和部分会员代表来到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儿童读物,涉及基础科学类、国学常识类、名人传记类、历史故事类等。 [详细]

    05-30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