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聚青春 千祥公益“静悄悄”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2019-06-07 2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7日讯 (通讯员 慕春雨) 6月7日是高考首日,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栖霞支队来到栖霞市一中考点,为1875名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高考考点,与往常的志愿服务活动不同,这次没有摆放桌椅板凳,更没有大声宣传,一切都是静悄悄的,为高考学子准备的绿豆水、防暑药品以及矿泉水等物品都放在志愿服务车上。

  “尽量减少对考生的干扰,减轻考生心理压力,让他们安静考试,创造和谐的考试环境,让每一名考生都能够沉着应战,考出最高水平。”本次活动负责人林栋梁介绍,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人员中有专门护理人员,以备考生突发不适,还有心理疏导人员。

  据了解,在高考的这两天里,千祥公益会持续为考生助力,高考结束后,还将贴心为考生提供搬运行李等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聚青春 千祥公益“静悄悄”为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6月7日是高考首日,烟台市千祥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栖霞支队来到栖霞市一中考点,为1875名高考学子助力加油。 [详细]

    06-07 2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深化增值税改革 减税降费送给企业“真金白银”

    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落地的首个征期,随着5月21日征期的平稳结束,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实打实的变成了送到企业手中的“真金白银”。[详细]

    05-31 23-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村党支部书记登上国家级学术机构讲台

    “下步,我们打算借助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东风,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力争到2020年,把全村可利用土地全部加入合作社,使村民都有工资性收入和分红,人均年收入达到5万元左右……”[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的希望要求,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风貌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5月29日,由共青团栖霞市委、栖霞市教育和体育局、栖霞市少工委主办的的栖霞市“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暨桃村小学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胶...[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栖霞市共青团系统中开展“扮靓家园”集中行动

    围绕开展“三洁三亮”庭院清洁行动,结合栖霞市共青团工作实际,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为总揽,以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居住环境“脏乱差”为目标,以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为抓手,共青团栖霞市委在全市开展了“扮靓家园”集中行动。行动共分为3个层面。[详细]

    05-31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民建快乐书屋”落户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

    5月17日,民建烟台市副主委郎丰忠和部分会员代表来到栖霞经济开发区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儿童读物,涉及基础科学类、国学常识类、名人传记类、历史故事类等。 [详细]

    05-30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