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

2019-03-16 09:4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6日讯 (通讯员 丛钰阜 记者 刘慧慧)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实质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总体部署,做到政策施行坚持普惠原则,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在栖霞扎根生效,形成国民经济收入公平公正分配的良好格局,近日,栖霞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栖霞市广大纳税人代表、栖霞市税务局各相关股室及分局(所)业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栖霞市税务局税政一股、税政二股的业务骨干分别从减税降费政策普惠性原则、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实施范围等若干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对涉及减税降费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财产行为税4大税种进行了全面讲解。

  税政一股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回顾了2018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情况,具体介绍了2019年减税降费增值税政策,通过增值税申报表模版向广大与会人员详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方法及注意事项,阐释了扩大小规模纳税人自行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试点范围。随后,税政二股的工作人员从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及前期个人所得税改革系列培训活动后出现的各类疑点、难点、重点问题两个方面展开深度剖析,为广大纳税人解疑答惑。

  会后,工作人员向广大与会纳税人代表发放减税降费政策明白纸及政策解读手册。栖霞市税务局通过此次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培训会,力求在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栖霞税务力量,确保让广大纳税人准确、熟练地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内容,把握好政策精神实质,切实有效地享受政策红利,进而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及企业获得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刘慧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绿旺达“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启动

    2月20日,第二届绿旺达大姜文化节暨首届绿旺达“放心果园”种植达人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栖霞市颐新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来自栖霞、招远、莱州及潍坊的3000余位果农及苹果种植、土壤肥料、果品流通等业内专家参加了活动。 [详细]

    02-22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局就是决战 栖霞市实干担当聚焦“全面突破”

    栖霞市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工作作风,节后上班首日,“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基础上。当日下午立即召开全市“担当落实、全面突破”工作动员会议,在对过去一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详细]

    02-22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市“恒丰银行杯”第七届群众文化节正式启动

    2月12日,“恒丰银行杯”栖霞市第七届群众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庄园街道、翠屏街道群众文化展演在栖霞市太虚宫景区广场举行。栖霞市领导王志文、谢元春、周香芹、于凌飞出席启动仪式。[详细]

    02-22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税务局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式颁布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栖霞市税务局及时响应,迅速落实,举办了面向全市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培训会暨个税APP端推广操作会议。[详细]

    01-07 08-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栖霞市国税局开展“四心”活动为管理提质增效

    近期,栖霞市国家税务局紧紧围绕“四心”理念,即真心、精心、热心、公心,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在打造“家和文化”、青年干部管理、纳税人服务、作风建设四方面为税局管理提质增效。[详细]

    06-06 11-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栖霞75个项目本月集中开工 涉及多个领域

    3月6日上午,栖霞经济开发区和臧家庄镇的两处项目建设现场,先后举行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拉开了该市项目集中开工月的序幕。[详细]

    04-1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