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栖霞市总工会举行“2016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8-23 14:34:00   作者:

受助仪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23日讯 (通讯员 汪晓阳 王强 记者 李广圣) 为让每名职工子女都上得起学,8月23日栖霞市总工会在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了“2016年金秋助学受助仪式”,对受助的27名职工子女共发放助学金5.6万元。

  受助仪式上,栖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主席谢光飞对受助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真是太感谢组织了,我们是四口之家,他爸是二级残疾,失去工作能力,我在外打零工,自己有高血压心脏病,常年吃药打针,每月工资除了日常生活、吃药打针真的不剩什么了,孩子今年考上了大学,我们家真是有喜有忧,光学费就是压在我们心头上的一块大石头,我和他爸愁的好几天都没睡好觉,现在好了,有了工会的资助,学费这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真是太感谢组织了。”1名受助同学的母亲激动地诉说着。

  据悉,近年来,栖霞市总工会不断创新、丰富助学载体,凝聚各方力量为贫困学生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共筹集资金23.6万元,资助104名困难职工子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