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栖霞供电公司:精益化检修保障电网安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25 14:42:00   作者:

栖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城里线实施停电检修

  大众网烟台4月25日讯 (通讯员 张峻 见习记者 蒋也) 为全面提升电网健康水平,近日,栖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10千伏城里线实施停电检修。

  线路检修中,作业人员在重点消缺的同时,还对线路逐基登杆检查,着重检查T接线头是否正常、接地引线有无断股、绝缘子绑线有无松动,避雷器外观是否正常、拉线是否完好、电杆、瓷瓶有无裂纹,横担是否需要调整等,对发现的缺陷和隐患及时消除,确保检修质量。

  “此次线路检修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更换城里线和工业线的拉手开关,除此之外还有10千伏城里线出线窗口穿墙套管与设备线夹接触处发热处理,两组老化令克更换,振华商厦门口电缆T接,在城里线45号杆处加装分界开关,真正做到一停多检,尽量缩短停电时间。”现场工作负责人崔国胜介绍说。

  在2016年的春检工作中,栖霞供电公司提前对变电站设备和线路缺陷进行全面排查,根据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缺陷情况,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做到变电与线路同步、消缺与改造同步、自管设备与客户设备同步,实现一停多用,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缩小停电范围。此外,该公司全面推行工序质量控制卡,加强对检修质量的监督检查,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全面提升电网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