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马上要丰收果园却遭窃 栖霞一果农损失2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4-09-01 15:09:00   作者:

  本报热线6610123消息 (尹海涛) “终于盼来个丰收年,家里的苹果树却被人下了黑手,今年又是白忙活。”8月31日,栖霞市蛇窝泊镇泥沟村的果农孙先生反映,自家有一亩多地苹果园,再过几天就要丰收,但是在8月30日晚上遭人破坏,苹果掉落一地,树上剩下不到五分之一,原本卖5元钱一斤的苹果,现在只能当做残果以不到2毛一斤的价格卖掉,能损失2万多元。
  
  果农孙先生说,前几年,苹果产量一直不高,加上冰雹等自然灾害,家中的苹果园一直没有收成,今年总算盼来个丰收年,却没想到躲过了天灾,躲不过别人下黑手。
  
  “今年的苹果个头大,产量高,价格也高,一斤怎么也得卖四五块钱,再过几天就能卖,一亩多地少说也得收入2万块。”孙先生说,但是就在8月30日晚上,一亩多地的苹果树被人狠心破坏,8月31日早上,他到果园里一看,红彤彤的苹果掉落一地,苹果树也都折断了。
  
  “果园里一片狼藉,心痛无比,树上的苹果总共还剩不到五分之一,好不容易盼来个丰收年,却没想到遭人下了黑手。”孙先生说,掉下来的苹果只能当残果卖,一斤不到2毛,大半年来空欢喜一场。
  
  孙先生说,他也不清楚得罪了什么人。目前,他已经报了警,希望能够尽快破案,弥补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毅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