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甜美栖霞 星盘璀璨 2014烟台住博绽放异彩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2 16:28:00   作者:

    栖霞,一座霞光栖息的城市,山水相依、湖河相应,在生态意识逐步走强的今天,栖霞的宜居魅力逐渐凸显。


  近几年来栖霞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工程,美化环境,强化交通建设,合理布局学校及商业网点,为建设宜居城市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扎扎实实的硬环境,更为栖霞市创建了全新的城市名片!
 
  本届住博会,栖霞市参展企业优中选优,已经确定21家参展企业,参展楼盘60多个,推出商品房1300余套。其中,栖霞市政府重点工程有3个,是栖霞房地产向各界人士展示的窗口。
 
  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山东省蓝色海洋经济区重点项目,占地约2200亩、总投资15亿元,是融基(烟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栖霞的又一力作!主要规划建设希尔顿花园四星级酒店、希尔顿逸林五星级度假酒店、养生养老度假公寓——艾巢、热带雨林、动感温泉、河洛数医等大型温泉主题公园及国医堂、医疗体检、美容整形、运动中心及山地运动度假项目。
 
  凤彩山生活广场项目——紧邻中国最大的封建地主庄园牟氏庄园,是由湖北宏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也是栖霞市2012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依托周围丰富的旅游资源,集文化、旅游、购物、休闲于一体,以完全开放的购物空间为栖霞市民营造闲适轻松的购物氛围,从而引领栖霞休闲消费新模式。
 
  栖霞国际广场项目——被评为山东省重点项目、烟台市重点项目以及栖霞市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烟台恒盛置业有限公司可圈可点的又一得意之作。它是集银座百货、银座超市、婚纱摄影、家具建材、家电数码、娱乐休闲、酒店式公寓7大主题为一体的首席城市综合体。
 
  泰莱?桃村国际城——位于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以纯正欧式建筑为设计蓝本,邂逅国际建筑视野,沉沥新古典经典建筑格调,外立面高贵典雅,以高贵从容的姿态,体味高贵生活。高规格建材全面应用,形成简洁而具有质感的的欧式风情建筑表现。近40%高绿地率,超大楼栋间距,全面彰显生活荣耀。
 
  东盛御湖名园项目——位于栖霞市中心,拥有闹市区少有的风景区——山城湖。整个规划把山城湖作为项目地块的主要景观和视觉中心,围绕湖边设计商业步行街,结合湖岸景观设计,打造湖岸主题风情休闲区。其民居与山水相呼应的精巧设计,一定会让你叹为观止!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苹果之都,甜美栖霞,2014烟台住博上将绽放异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藏旭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