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栖霞供电:实施带电作业全力护航高考用电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6-11 10: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1日讯 (通讯员 杨军 张峻 记者 张雪宁) 6月6日上午,栖霞供电公司在城区10千伏城北线26号杆处实施带电作业,断开10千伏城北线联通支线T接线,为联通支线撤杆撤线做好准备,给凤彩山生活广场项目建设和文化路向北延伸拓展腾出空间。

  由于10千伏城北线是担负城区供电任务的主要线路之一,带有牟氏庄园、果都大酒店等重要客户,且与10千伏城里线同杆架设,高考在即,为服务考生,不影响城区客户正常用电,栖霞供电公司决定实施带电作业完成此项工作任务。

  上午10时,带电作业车绝缘斗臂缓缓上升至作业位置,两名全副武装的带电作业人员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项工作:安装导线绝缘遮蔽、断开T接线。栖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指挥,督导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各部门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安全督察队员全程把关和监护。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此次带电作业缩短停电时间约4个小时,减少客户用电损失近3.8万千瓦时,提高了城区居民的供电可靠性,有效保障了高考期间的电力供应,树立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