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栖霞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确保百姓亮堂过年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2-18 16:49:00

  大众网烟台2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峻 记者 王宁) 2014年春节期间,栖霞电网安全平稳运行,顺利实现“台区不停电、服务零投诉”的目标。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亮堂的春节。
  为打赢春节保电这场硬仗。国网栖霞市供电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周密部署,提前召开会议布置春节保电工作,充分发挥包保体系作用,层层落实保电责任。
  公司对春节期间负荷进行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密切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做好暴风雪、冻雨、覆冰等恶劣天气保电抢修应急预案,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准备到位,生产、各供电所值班安排到位,应急值班24小时全天候轮流坚守,开展有针对性的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及时应对。
  公司提前对变电站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对主变油位、充气设备气压指示进行检查,增加重点部位的红外测温次数,对3台油位偏低的主变进行充油;对209条高压电缆沟电缆通道进行地毯式排查,落实防火、防冻、防污闪、防小动物专项措施,对四座变电站的蓄电池进行更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69处,同时对重点线路展开巡视消缺,成功处理35kV东郊线4号杆引流线断线,保障了线路安全运行。
  为保障春节期间重要客户用电安全。公司节前对重要客户进行安全“巡诊”,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客户受电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应急自备电源情况、安全工器具、安全规章制度、警示标志、防火防小动物等,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对于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客户按期整改到位,并指定专人与客户联系,为其提供技术指导,确保客户节日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为保障春节期间全市农村亮亮堂堂过大年,公司加强台区负荷监测,加快重载线路改造,展开了对全市90台落后、超载变压器增容更换行动。确保百姓春节不停电,亮亮堂堂过大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夏晗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