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栖霞市

消火栓前现“拦路虎” 消防责令立即整改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12-19 12:14:00

消防栓前现“拦路虎”

    大众网烟台12月19日讯 (通讯员 刘萍萍 记者 林有权) 为了深刻吸取氨泄漏事故的教训,切实整治涉氨企业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连日来,栖霞消防大队对辖区内的涉氨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企业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堵塞、占用、封闭,设备设置是否符合规范,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防爆要求,保温层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建立健全应急救援预案,以及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排查。检查中发现某企业的室内消火栓完全被一棵绿色植物挡住,如果发生火灾,这棵植物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拦路虎”,监督检查人员当场责令企业负责人进行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加强安全管理制度,吸取各类火灾事故的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加强重点部位的防范工作,落实隐患自查、整改工作,防患于未然,确保单位安全。

    通过检查,增强了涉氨制冷企业管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与责任意识,明确了涉氨企业的各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督促了企业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瑜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