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科协界开展“科技惠企”界别活动

2023-06-05 15:1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委员履职质量和水平,6月2日,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科协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活动以“科技惠企”为主题,组织委员们进行座谈交流,并前往山东烟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

  活动中,区科协主席都建勋立足科协业务工作进行宣讲,区科技局工作人员结合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等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相关政策。

  随后,委员们前往山东烟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为企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据了解,山东烟炉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耐高温合金精密铸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企业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建设创新平台、引进科研队伍等措施,攻克了“高N无磁不锈钢”等多项技术难题,产品出口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建材等行业。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委员们感受颇深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界别、专业、渠道等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为牟平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