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经济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2022-07-03 16: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座谈会现场

走访慰问退伍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经济界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庆“七一”志愿活动,走访慰问退伍老党员。牟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立冰参加活动。

  “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情况怎么样?”在牟平区武宁街道,委员们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孙立冰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和健康生活方式,遇到困难要及时向村、镇逐级反映。孙立冰表示,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我们党和人民最宝贵的财富,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这些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多关心、多串门、多走动,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起居,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老人们能幸福愉快地安享晚年。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集体讨论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孙立冰指出,委员们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区政协将围绕加强联系走访、拓展信息来源广度,发挥骨干力量、提升信息质量高度,打响工作品牌、加强信息宣传力度等方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实,不断优化社情民意工作质量,开创新的工作局面,进一步展现政协的担当和作为。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