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携爱心企业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2022-05-13 08: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合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5月12日,牟平区政协携众多爱心企业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门诊楼大厅举办“关爱护士 情暖滨医”向白衣天使致敬活动。牟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立冰,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爱心企业家及医院护士代表出席活动,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主持仪式。

  王国华代表医院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抗击疫情中忘我奉献、无悔冲锋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向所有护理工作者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王国华表示,医院将在驻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不忘初心的担当意识、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守护区域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国华致辞

  孙立冰向医院捐赠了物资。孙立冰向所有白衣天使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孙立冰表示,面对疫情多地散发的严峻形势,滨医烟台附院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从疫情防控指挥机构调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广大医护员工冲锋在前,英勇斗争,忘我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阻击战、保卫战,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了滨医力量。

牟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立冰致辞

  随后,王婷婷作为医院护士代表发言,她说,作为滨医烟台附院的一名抗疫战士,今天,被牟平区政协和各界企业家领导的善行义举温暖着、感动着、激励着。病毒无情人有情,美丽烟台有大爱。她代表全体护理人员向关心、帮助、支持疫情防控的政协领导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据了解,山东富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牟平支公司、烟台佰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丰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烟台芯汀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霖鑫律师事务所、山东三盛酒店用品有限公司为护理人员捐赠的爱心物资。

出席仪式的嘉宾与院领导为护士送去节日蛋糕

  活动最后,出席仪式的嘉宾与院领导深入门诊服务处、急诊科等科室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并赠予节日蛋糕,“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忠诚履职、恪尽职守的无私奉献,祝大家护士节快乐。”孙立冰说。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